花开会有期

谁能参悟兮世事如棋
全职英文版翻译贴读者企鹅群:741828201

Webnovel上全职官方活动收集的卡牌,一共有14张,这是第二波^_^

没开水印,点赞后可自取,适合壁(zhuang)纸(bi)(*^▽^*)

第二波,人物篇

叶修:我们只能一路向前

韩文清:我只懂得前进,不知道如何后退

孙翔:今天我输了,输得无话可说。但是,明天则未必

周泽楷:"......"

黄少天:我是找你PK来了,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

王杰希:如果运气好也是错,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

苏沐橙:加油,总还有机会的

翻译的时候查了一下相关的原著名言,不知道是否准确_(:з」∠)_

有点心疼小周和少天~

评论(8)

热度(1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