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会有期

谁能参悟兮世事如棋
全职英文版翻译贴读者企鹅群:741828201

同人图授权申请

尊敬的各位画手太太们:

       你们好!

       很抱歉在这个美好的周末打扰到了各位。我目前正在LOF上更新一个比较特殊的帖子,帖子的内容是翻译外国读者在起点国际版上对全职高手原著的评论。帖子按照原著的章节顺序更新,采取LOF“长文章”图文穿插的形式,已更新100+期,原著章节评论1200+章。

        LOF对“长文章”有明确规定,每一篇“长文章”都必须设置封面图。在早期的更新中,我大多选取动漫截图或官方设定图壁纸等作为封面,每一期的封面人物都是这期评论里受到外国读者重点关注的角色。但随着小说情节的不断发展,官方图的数量已经无法满足封面图的需求。于是我只能开始寻找合适的同人图作为封面。每一次翻译完本期的更新内容后,我会先根据评论确定本期的封面人物,然后搜索对应的TAG,按热度从高到低查找同人图,看到较为合适的图,就点进相应画手太太的主页查看是否对站内转载有相关的要求。如果没有明确拒绝,就将该图作为封面,并在更新时注明出处(具体注明方式可见“外国人眼中的全职”TAG或合集)。百期更新皆平安无事,直到今日有画手太太指出,主页未对转载注明要求也可能指“默认不允许转载”,我才意识到之前的做法仍有考虑不周之处。故决定公开申请各位画手太太们对本帖的封面图进行同人图授权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能够获得授权,由于封面图的选择受到更新章节进度、外国人评论内容、人物热度等影响,具有很强的不确定性,导致每一期的封面图都只能临时决定,我无法提前通知相应的画手太太在何时使用哪张图作为封面,但可以保证在每次更新发出的第一时间进行@;如果无法获得授权,将不会再使用太太的任何图作为封面,若之前的百期更新中已经有所使用的,都将进行撤换,并致以诚挚的歉意。

       希望各位画手太太能在评论区对于授权与否进行明确的回复,无论结果如何,我都尊重各位画手太太的选择。感谢你们创作出了大量精彩的全职同人图。

        谢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开会有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10月19日

附画手太太名单:(不分先后)

 @白的毛熊 

 @师绘 

 @丨肚肚丨 

 @又双叒叕 

 @專注瘦臉20年 

 @赵扬榷 

 @+Kaede+ 

 @空云欲坠 

 @靴下猫腰子 

 @秋燁 

 @ChilemeI 

 @桃三的屁股一顶仨 

 @请叫我A君啦 

 @raiki求安 

 @懒懒壳懒懒 

 @hoki11 

 @霁雨醉尘      

 @仓崎贤 

 @S種 

 @无罪之罪 

 @+LC斐尔+ 

 @鹔霜 

 @蛛网头 

 @King酱=v= 

评论(13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