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会有期

谁能参悟兮世事如棋
全职英文版翻译贴读者企鹅群:741828201

阅前须知(新人必看)

全职高手作为广受欢迎的电竞小说早已走出国门,走向世界。原著小说的英文版本在Webnovel(即起点国际版)上的评分高达4.6/5分,阅读量9千万+。歪果仁们大多是先看了油管上全职动漫的英文版,再来追原著的。目前英文版原著已更新至第十赛季季后赛阶段,正在以平均1天1章的速度持续更新中。每章后面的评论区,都有大量的外国读者们积极参与对剧情、人物的讨论。

小花斗胆搬运其中的精彩评论并翻译成中文,供大家欣赏学习。

几点说明:

1、因各章后面的评论区数量、质量参差不齐,并不是所有章节的评论都会有翻译到的。建议配合起点中文版的原著一起阅读。

2、Webnovel国内的IP地址是上不去的,需要翻出去,有条件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翻出去看,但严禁在评论区“剧透”后面章节的评论内容。

3、本帖已在贴吧连载数月,LOF是第二个更新平台,这里的内容是在贴吧初稿基础上修改精简后的版本。欢迎之前贴吧的小伙伴们前来再刷,但同样严禁“剧透”哦(不然太影响纯新人的阅读体验啦~)

4、小花为在美读研的理工科学生,并非英语相关专业的人士,翻译中可能会有不少错误,还请各位大佬多多见谅和指正。通常评论里的原文部分会直接照着中文版放上去,其余则是直译和意译都有。

5、评论中涉及到的英语习语、缩写、常用搭配等会在下面标注说明,所以本帖某种程度上也可作为英语学习贴

6、每次更新涉及的人物都比较多,封面图一般会选这次更新中精彩评论相对较多的角色的官图;CP的话,老外们的评论里涉及的哪个就打哪个ta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0.2.7增补:

全职英文版已于19年10月完结;

贴吧和LOF的更新进度已经同步;

LOF更新时间调整为每周六晚9点

(=^▽^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0.9.21增补:

全职英文版正文部分的评论翻译已于9月12日完结,番外和动漫部分,更新时间待定

੭ ᐕ)੭*⁾⁾


评论(25)

热度(523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